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省农科院来校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1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2171

515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来校调研,并在紫金港校区与学校领导座谈,共同研究推动校院战略合作。校长吴朝晖院士出席并讲话。

吴朝晖表示,未来农业科技发展将面临诸多新挑战,也为双方深层次合作织就崭新机遇。校院要共同谋划“十四五”合作,以更高站位联动解决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农业产业技术难题。要共同建设更广领域的合作基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格局做大平台增量。要在保持现有合作生态同时,推动学科间交叉会聚,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福呈就下一阶段深化合作提出具体构想,他期待双方在农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同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省农科院副院长杨华分别介绍了双方整体情况。双方有关部门、院系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