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校长吴朝晖会见中建集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23来源:国内合作办作者:2496

923日,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在北京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一行。

双方就拓展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参加会见。

郑学选表示,浙江大学是享誉中外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与中建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人才合作,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和培养机制;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围绕建筑行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等关键技术加速攻关;开展战略和政策研究,更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校企产业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

吴朝晖感谢中建集团多年来对浙江大学办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浙江大学正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使命,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建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不断挖掘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围绕“新基建”、电子商务、智慧建造等领域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落实,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技术中心,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