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浙江大学这场农产品展销会火了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0-10-20浏览次数 :350

       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拓宽销售渠道,创新销售方式,助力消费扶贫,促进贫困地区增收致富。2020年10月16日—18日,浙江大学联合景东县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期间共同举办“景东县优质农产品进浙大校园”展销会,向广大师生推介景东当地优质农产品。展销会主题“用心用情用力 助力消费扶贫 决胜全面小康”。

       10月16上午,景东县优质农产品进浙大校园展销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火热开幕,现场有来自景东县12家企业的茶叶、腊肉、核桃、野生菌、灵芝孢子粉等60余种景东县优质农特产品,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每个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选购的师生员工。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挡不住大家“买买买”助力消费扶贫的热情,不少农特产品刚上架就被抢购一空,展销商不得不临时从上海调货“补仓”供广大师生员工选购。

       展销会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结合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销售,开通“互联网+青年扶贫”进行网上直播带货,把景东农特产品卖到全国各地。三天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超过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