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图片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地方合作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编辑:zhf 时间:2014年04月01日 访问次数:13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浙江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2014年3月31日上午,地方合作处全处人员在白沙综合楼207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程荣霞副处长主持总结会。
程荣霞副处长简要介绍和回顾了地方合作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和活动成效,总结了存在着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任务清单和整改期限。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地方合作处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立足本处实际,通过向广大师生员工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调研等形式,认真查摆问题,特别是聚焦工作上和生活中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相应制定和出台了一批制度,切实纠正和改正“四风”问题。
地方合作处将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坚持边总结边整改、边完善边提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贯彻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加强职能转变,探索建立社会服务评价体系,不断完善领导班子决策与工作机制,提高对口支援、扶贫工作实效,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等工作,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有效经验和做法长效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