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图片新闻

乒乓小球转 友谊你我他

编辑:zhf 时间:2014年06月24日 访问次数:132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加强机关部门间的交流,促进和谐机关建设,乘着本月13日机关工会成立乒乓球俱乐部的东风,6月20日,地方合作处与党委统战部、发展战略研究院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三个部门之间乒乓球友谊赛。此前,党委统战部、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地方合作处联合组队“非常6+1”队在机关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这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
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文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苑、地方合作处副处长程荣霞等部处领导及其他人员近20人参加了友谊赛。三方选手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完成了男单、女单、男双、男女混双等比赛项目,大家不在于水平的上下与高低,在于友情的交融与沉淀。
“生命在于运动、组织在于活动、关键在于行动。”地方合作处工会小组长王天明老师以切身体会总结道。通过近两次的亲密友好活动,地方合作处与党委统战部、发展战略研究院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共同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