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地方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编辑:hc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访问次数:34

    经机关党委批准,地方合作处党支部于9月30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程荣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程荣霞书记首先代表上一届支委详细汇报了党费收支情况以及党员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并从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四年来的主要工作: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二、抓好组织建设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环境氛围;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四年来,我处党支部建设取得一定成绩,这些成绩是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积极支持的结果。她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支委继续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以创建“优秀”五好党支部为目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努力使我处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接着由组织委员龚辉宣读了地方合作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程荣霞、龚辉、胡淳3位同志为支部新一届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班子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进行书记的选举、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支委会选举结果将上报校机关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