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地方合作处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hc 时间:2017年02月27日 访问次数:46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17117日下午,地方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督导联络一组副组长林伟连同志与会指导,地方合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荣霞主持。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地方合作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其他党员之间坚持以诚相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支部委员相互谈心,同时党员彼此之间也开展谈心活动,相互征求意见,坦诚沟通思想。党支部汇总梳理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形成了简要对照检查材料,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每个党员则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程荣霞同志首先对照优秀“五好”党支部创建要求,围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结合前期广泛征求全处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汇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依次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进行客观总结、问题查找、原因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当一位同志发言完毕后,其他同志也依次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最后,程荣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将此次整改落实到行动中去,希望能群策群力,集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共同努力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坦诚相待,畅所欲言,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吸收了很多有助于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下一阶段地方合作处将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积极营造向上、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推动地方合作社会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