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

地方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精神

编辑:hc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128

    4月17日下午,地方合作处党支部在白沙综合楼2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荣霞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及有关事项,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4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程荣霞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与时俱进地开展学习,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尤其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决定于每月的第一个周五下午开展党日活动,促进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还传达了机关党委2017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本支部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