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

地方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编辑:hc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访问次数:146

    2017年9月22日下午,地方合作处党支部在白沙综合楼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通报了机关党委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以及落实有关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章丽萍主持。

    章丽萍书记首先传达了新学期第一次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例会有关精神,通报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及机关党委近期工作情况,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等文件。随后,章丽萍书记通报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机关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支部党员们进行民主推荐,全票通过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一轮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以及机关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委员等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