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

地方合作处党支部参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及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编辑:hc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访问次数:161

    正值全校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之机,根据机关党委“走基层,讲党课”工作部署,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李凤旺应邀为本科生院和地方合作处党支部开设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我处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报告。

    李凤旺校长助理首先介绍了十九大会议概况,接着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个方面,采用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清晰地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各位党员再次对十九大报告进行通读,理解,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要紧密结合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做好本职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成实际行动和有效举措,变成破解难题、改进工作、促进本部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李凤旺校长助理还向大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相关精神。本次党课,通过李凤旺校长助理对十九大报告的精彩梳理,我处党员获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