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

地方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hc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访问次数: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2018年1月22日下午,地方合作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章丽萍主持。

   章丽萍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概况,重点对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阐释。报告总结了过去六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发展目标、战略思路,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任务,核心任务是经过三个阶段的努力,高水平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社会服务与地方合作工作各方面,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章丽萍书记还向党员们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