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浙江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框架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编辑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 :2011-12-12浏览次数 :20350

    12月06日,浙江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框架合作签约仪式暨IT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功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通信、计算机、光电、电力电子等领域的全面科研项目合作。同时,也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共建平台等方面建立稳定长效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约仪式由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柳景青主持。 



    仪式上,浙江大学吴朝晖副校长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研究部舒骏部长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吴朝晖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华为一直以来对浙江大学的支持,这次战略合作签约是浙大与华为从基金、人才、项目点对点合作到建立稳定长效的战略合作层面的一次重要的创新,也是十二五开头之年浙大与华为进入新的战略合作布局的标志,特别是IT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校企合作机制模式上实现创新的重要里程碑。舒部长说,浙江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上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浙大与华为的人才、技术的合作项目在数量、质量、涉及面的合作形势非常好。而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实现华为中长期产业优化重组的重要举措,必将在新产业发展、技术支撑、技术短板弥补方面实现技术创新和理论突破。随后,吴朝晖副校长和舒骏部长代表双方签订校企框架合作协议;何钦铭教授和舒骏部长代表双方签署IT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何钦铭教授、陈文智教授和华为公司中央研发部副总裁,中央软件部部长何小祥先生,IT产品线副总裁、研发管理部龚体部长为IT联合实验室揭牌;吴朝晖副校长和舒骏部长代表双方互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参与本次仪式的还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浙江分部部长赵华宏、中央研发部杭研分部部长武志宏、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向东、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家平、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副院长陈耀武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部门领导和浙江大学相关单位的老师。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
                                          201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