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我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王玉芝带队赴武义新宅镇考察慰问

编辑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 :2012-01-09浏览次数 :14468

    1月6日,迎着新年的第一场雪,我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王玉芝带队赴武义新宅镇考察慰问,新宅镇书记陈文胜、镇长丁志凯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我校和新宅镇的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同行的还有我校党委组织部、地方合作处、房地产管理处、经济学院、农学院、出版社以及后勤集团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座谈会上,新宅镇丁志凯镇长介绍了近年来新宅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自与浙江大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新宅镇各村在学校各有关部门、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下,基础设施建设及农民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有效改善。

    新宅镇陈文胜书记在致辞中对浙江大学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对新宅镇各项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浙江大学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形成了科技帮扶的特色,为新宅镇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希望浙江大学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宅镇的发展。

    王玉芝副主席回顾了学校结对帮扶武义县新宅镇的工作历程,她进一步强调结对帮扶工作是浙江省重要的民生工程,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以及浙江大学党委、行政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学校近年来通过实践也形成了切实有效的工作机制,通过重心下移,依托各有关部门和学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不同领域为新宅镇及各结对村的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对于未来的工作,她希望学校有关部门要和新宅镇领导进一步会商,不断创新帮扶机制,凸显科技帮扶的效益,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考察期间,王玉芝副主席代表学校走访了新宅镇新宅村进行实地考察和慰问,随行各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向各自结对帮扶的村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为新宅镇的冬天增添了温暖。(图:傅强、文:李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