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编辑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 :2012-05-23浏览次数 :15356

    5月18日下午,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SST”)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交流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7会议室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浙江大学副校长姒健敏教授、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倪明江教授、CSST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先生出席了交流会,到会的还有我校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计算机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CSST各部门领导。

    CSST是一家以安全、健康为核心,致力于为中国平安城市、数字城市乃至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业务支撑的知名企业,2011年产值达100多亿元。CSST非常重视科技与产业的有机结合,多年来一直寻求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并将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列为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为促进与浙江大学的合作,CSST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多次来校走访联系相关老师,与地方合作处、计算机学院、能源学院等部门进行了充分的对接交流。

    会上,涂国身主席介绍了CSST发展概况、CSST与其他高校院所的合作经验以及CSST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的构想。他期待能找到与浙江大学合作的契合点,在更高层面上展开合作,实现利益的长期增长和共享。

    姒建敏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我校校地、校企合作的情况。他指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是现代大学的重要职能,浙大作为创新的技术源和智力库,在校地、校企的合作中,要积极谋划、争取高端的、前沿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项目,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姒校长还对CSST与浙江大学合作前景和合作模式提出了很好的思路。

    倪明江教授等其他教师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纷纷作了发言,双方交流踊跃。(文/陈君,图/曾海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