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干部交流

浙大“教育部质量工程”2012年秋季进修教师、挂职干部开学典礼举行

编辑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 :2012-09-18浏览次数 :9712

 

    9月14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部质量工程”2012年秋季进修教师、挂职干部开学典礼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姒健敏到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地方合作处副处长程荣霞主持。

    会上,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五一宣读了浙江大学关于挂职干部的任命文件并代表组织部发言。他鼓励进修教师和挂职干部们在浙大学习进修期间要“多听、多看、多干、多提”,并希望学校相关部门 要做到“热心、耐心、关心”,为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贵州大学鲁莹、塔里木大学李旭分别代表进修教师发言;贵州大学刘艳代表挂职干部发言;本期进修教师班主任——浙江大学本科生院罗海萍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近几年进修班学员的总体情况,以及本科生院教务处对“质量工程”进修教师的相关建议及考核规定。

    姒健敏副校长对来自贵州大学、塔里木大学的进修教师和挂职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如何在过去六年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地做好“教育部质量工程”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进修教师和挂职干部珍惜机会,按照学习计划要求,认真、踏实、深度地学习;二是希望进修教师和挂职干部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浙大,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学业。三是希望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责任所在,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吸收和采纳进修教师和挂职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教育部“质量工程”西部受援高校教师和管理干部进修锻炼项目做成精品。最后,他祝愿所有进修教师和挂职干部学习顺利、学成而归。

    2012年秋学期,浙江大学共接收贵州大学、塔里木大学25名骨干教师和挂职干部,其中进修教师22人、挂职干部3人。

    贵州大学组织部人才工作室韩艳老师,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娜,人事处副处长朱晓芸、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章丽萍、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晔、体育艺术部副主任周聪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学典礼。(文:高蕾/图:王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