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浙江分公司来我校进行合作对接

编辑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 :2014-10-29浏览次数 :3278

      10月22日,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VesaKohtamaki携公司人力资源、产品开发等部门高管一行十余人来我校进行合作对接。我校地方合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联络办、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计算机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等相关院系教授参加对接。

    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浙大概况,并简要回顾了浙大与诺基亚的合作历史。他称,诺基亚与浙江大学在知识创新、追求卓越等特质上是一脉相通的,双方合作由来已久,期待双方在已有基础上深化合作。VesaKohtamaki总经理兴致盎然地介绍了诺基亚的理念、发展愿景,描绘了与浙大的合作蓝图。
    随后,对接双方分享了各自所在部门开展合作的经验,并提了合作建议。对接期间,双方就实习基地的建立、专项诺基亚通信奖学金设置、优秀毕业生推荐就业及科研项目研发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曾海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