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

编辑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 :2018-04-17浏览次数 :1038

   4月10日下午,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副处长章丽萍,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文荣、张蔚文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357会议室与前来调研访问的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喻晓玲院长、马国勇副院长一行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张蔚文主持。

    喻晓玲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来访代表,并重点阐述了对口支援协议中的开设讲座、课程建设、联合指导学生、塔大教师攻博、共同开展项目等调研内容,特别强调了对塔大农经学科的支持需求。

    公共管理学院米红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与塔大的合作经历,就自己的在研项目“边疆非传统安全政策仿真实验室”与“一带一路人口国际迁移”做了重点介绍,提出了双方以项目合作为切入点进行深化合作的可能性。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蔚文教授就对口支援协议中的部分细节问题与塔大代表团进行了详细交流,表达了公管学院真诚援建的意愿,并就其中部分内容的细化与塔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以利于合作内容更好地落地。

    地方合作处副处长章丽萍从浙江大学作为高等教育领域的先行者的角度,提出了我们要以“担当、责任和社会情怀”为引领,围绕课题、项目、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结合塔里木大学的区位实际,就农业、生态、多元文化等主导产业开展实质性合作,期待在课题、项目等研究方向上有重大引领。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王学剑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晁伟鹏、财管旅管系主任黄德霞、法学系主任杨震、办公室主任陈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农业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金少胜、副主任阮建青、党政办主任杨慧蓉、科研与地方合作办主任毛迎春参加座谈。(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