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浙江大学-丽水市召开市校合作推进会

编辑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 :2018-05-16浏览次数 :1325

    2018年5月15日上午,丽水市人民政府徐光文副市长带队访问浙江大学,并在紫金港纳米楼514会议室召开了市校合作推进会。校长助理陈昆松,组织部、研工部、科研院、地方合作处、药学院、团委、工研院、新农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主持。丽水市科技局局长刘崇民介绍了市校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市校双方代表就合作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我校研工部、地方合作处、药学院、团委、工研院与丽水市相关部门签署了《丽水市科学技术局-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创新型企业家培养”合作协议书》、《丽水市科学技术局-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科技智库建设”合作协议书》、《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共青团丽水市委员会共同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协议书》、《共建浙江大学丽水科技特派员之家合作协议》、《浙江大学丽水医院纳米技术与材料研究所建设协议书》、《浙江大学-丽水市“人才金桥”合作暨浙江大学丽水市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丽水市副市长徐光文代表丽水市委、市政府向浙江大学对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13950”五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双方的合作成效显著:一是合作更加重视、务实。二是谋划上更加细致深入。三是对接更加顺畅便利。他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工作中,双方的思想认识更有深度,工作推进更有力度,氛围营造更有热度。    

   浙江大学校长助理陈昆松在会上指出,服务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是浙江大学的职责所在。他谈到了浙大与丽水合作的昨天、今天、明天。他表示,浙大与丽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关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市校双方要围绕全面合作协议内容,围绕13950计划,继续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项目,抓实抓细,务求实效,加快共同发展。(文 章丽萍 叶嘉容/图 叶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