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金华市陶叶萍副市长一行访问我校洽谈合作

编辑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 :2018-05-23浏览次数 :1115

    5月22日上午,金华市陶叶萍副市长带队访问浙江大学,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首先通报了金华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市校双方自2011年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合作项目不断增多,合作经费持续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与浙江大学在高等教育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严建华副校长介绍了浙江大学办学情况,并表示积极响应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师资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金华市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双方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产学研校地合作和建立机制化的市校合作关系等达成了广泛共识。

    学校研究生招生处、科研院、地方合作处、工研院及金华市府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