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其他动态

感恩帮扶之情,竭尽反哺之力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支部赴龙泉考察调研

编辑 :胡淳发布时间 :2019-05-07浏览次数 :1132

根据浙江大学龙泉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协议书的要求,通过前期与浙大合作联络处主任徐祖明初步沟通协商后,417日至18日,应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的邀请,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吕淼华等一行四人对龙泉相关协作内容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与当地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为龙泉市的发展和龙泉浙大合作共建献计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


参加活动和会议的其他龙泉市领导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向阳,分管城建副市长张长山,市府办副主任、市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规划分管局长等多方面多部门的领导,徐祖明主任全程陪同。设计院方面参加人员有第五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兼支部书记倪剑、规划院副院长兼支部书记黄杉,展陈设计工作室副主任王青。


两天里马不停蹄,分别考察调研了中国青瓷小镇,龙泉宝剑小镇,氧吧长寿小镇,龙泉青瓷博物馆,沈广隆剑铺和浙江大学龙泉分校旧址等处。


通过考察、调研、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浙大与龙泉的深厚历史情谊,缅怀浙大先人救国复兴之志,感恩龙泉人民昔日帮扶之情,浙大设计院决心为两地共建竭尽反哺之力。

座谈会上,吕淼华书记正式向龙泉市委市政府发出邀请,请龙泉方面方便时到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访问和洽谈,并以本次共建活动为起点,尽快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期的深入的战略合作机制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五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