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重点新闻

国内合作办公室智研中心成立

编辑 :吴超亚发布时间 :2020-03-30浏览次数 :328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战略研究,推动学校社会服务战略规划和战略布局,2020327日下午,国内合作办公室举行了智研中心成立仪式。党办、校办主任叶桂方、国内合作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出席会议,智研中心受聘成员和国内合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智研中心是国内合作办围绕学校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联合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开展战略谋划,协同推进学校对外开展社会服务的新举措新方式。智研中心将不定期举办沙龙活动,围绕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展开研讨,为持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声誉建言献策。

成立仪式后,举行了智研中心第一次沙龙活动,保密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陈浩围绕学科发展与社会服务,做了《基于社会服务视角的学科范式创新》主旨报告,全面清晰地阐述了学科发展与社会服务的紧密联系,为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提供了广阔的视角和方案。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