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罗卫东副校长一行赴浙江省工商联洽谈企业服务合作事宜

编辑 :吴超亚发布时间 :2020-04-11浏览次数 :481

民营经济是浙江最亮丽的金名片,也是支撑浙江发展的重要力量。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给浙江民营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考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浙江民营企业化危为机会,高质量发展,410日,罗卫东副校长率赴浙江省工商联洽谈携手服务浙江民企的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罗卫东表示浙江大学立足浙江,高度重视服务浙江,在这样特殊的历史时刻,浙大有意愿更有责任发挥高等学校的龙头示范作用,建立高等教育与民营经济的整体对接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撑,帮助企业战胜疫情考验,赋能企业发展,助力浙江省“两手硬、两战赢”,为浙江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做出高水平大学的应有贡献。

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高度赞扬了特殊时期浙江大学的情怀和担当。他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体系化合作,共同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助理胡炜,国内合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省工商联领导元成茂、林建良、闵涛、陈俊燕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