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国内合作办公室智研中心第二次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 :吴超亚发布时间 :2020-04-11浏览次数 :182

为更好谋划学校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主动开展社会服务战略布局研究。410日中午,国内合作办公室举行第二次沙龙活动,邀请智研中心受聘成员对编制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提供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国内合作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主持活动,国内合作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国内合作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就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提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十四五”期间,学校社会服务拟开展的重点布局和领域、拟解决的重点和难点等问题与智研中心受聘成员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沙龙围绕浙江大学融入长三角、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行了主题研讨。浙江大学要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以问题为导向,以发展的眼光进行战略规划布局,充分发挥学科综合优势,合力寻找新的增长点,促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联动,提升学校社会服务水平、声誉和影响力。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