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遵义市政协主席、湄潭县委书记魏在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0-10-21浏览次数 :804

       10月20日,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湄潭县委书记魏在平一行到浙江大学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会见了访问团,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湄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勇、湄潭县政协主席陈佐明、湄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行等县领导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魏在平书记对浙大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湄潭县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在教育、医疗、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长期支持。周天华副校长表示,浙大与湄潭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湄潭精神是浙大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浙大发展历史上辉煌的一笔,双方在新时代理应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此次合作能达到“四个更高”:更高的目标、更深的感情、更好的合作、更多的成果。


       随后,魏在平书记一行前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慰问支援湄潭发展的医护人员及湄潭县在浙大一院进修的医务代表,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林伟连、医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慧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魏在平书记对浙大一院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加强互动和交流,帮助提高湄潭县医护人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浙大一院党委书记梁廷波表示,浙大一院与湄潭有着深厚的情谊,在未来合作中,浙大一院将继续开展对口帮扶,帮助当地做好医疗服务工作。


         最后,魏在平书记一行在林伟连主任的陪同下前往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建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魏书记一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