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塔里木大学副校长赵峰华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0-11-11浏览次数 :797

11月11日,塔里木大学副校长赵峰华一行至浙江大学交流访问,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会见来宾,双方就推进下一步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国内合作办、国合处、科研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赵峰华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浙江大学十年来对塔里木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塔里木大学发展正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浙江大学能够继续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帮助塔大实现更快发展,并邀请浙江大学参加“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十周年总结大会”。

黄先海副校长对赵峰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浙江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十年来,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指出,塔里木大学地处南疆,在国家总体战略层面具有重大意义,浙江大学始终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服务国家战略作为重要使命,将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充分调动院系和教师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对口支援工作,更好地支持塔里木大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