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0-12-02浏览次数 :1110

12月2日,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一行到浙江大学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会见了访问团,双方就推动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王万征副市长表示,自2016年南昌市打响全球首个城市级VR产业发展第一枪以来,经过几年的努力,已在多个领域培育形成一批典型“VR+”试点应用范例,VR产业已成为南昌市的一张金名片。浙江大学是国内顶尖的一流学府,特别是计算机学科方面实力雄厚,希望与浙大重点围绕VR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黄先海副校长表示,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探索VR产业新路径,是推进省际交流合作、服务国内经济大循环的重要举措。江西是浙大西迁的重要一站,学校高度重视服务江西发展,将积极推动与江西合作对接,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VR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后,王万征副市长一行在国内合作办公室林伟连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CAD重点实验室。南昌市和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