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伊利集团创新中心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0-12-07浏览次数 :1834

127日,伊利集团创新中心总经理孙培文一行来访,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林伟连、生工食品学院副院长刘东红、动科学院副院长李肖梁出席合作工作座谈会。

林伟连主任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伊利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挖掘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机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孙培文总经理表示,伊利集团与浙江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乳制品、益生菌等领域开展了多个合作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在益生菌、母婴营养、动物营养、药食同源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座谈会上,伊利创新中心高级营养研发总监司徒文佑、益生菌研发总监洪维介绍了创新中心重点研究方向及相关进展。刘东红介绍了生工食品学院在生物工程与合成生物学、天然产物研发、新型非热加工技术以及生物活性物包埋等领域的研究进展。李肖梁介绍了动科学院在动物疫苗、乳制品风味提升、益生菌功效评价等方面的研究优势

会后,伊利集团创新中心一行还参观了生工食品学院、动科学院的相关实验室及动物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