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中兴通讯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0-12-25浏览次数 :344

12月25日,中兴通讯政企杭州处总监丛伯林一行来访,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桑桑、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邵頔,以及信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老师出席合作工作座谈会。

任桑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大型企业的合作,中兴与浙大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探索平台化合作模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校企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丛伯林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更紧密的联动,充分发挥发挥中兴的产业优势和浙大的科研人才优势,在人工智能、家庭网络、终端技术、数据库产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中兴有线家庭网络&大视频架构、无线大数据架构、终端技术部、5G行业产品部、Golden数据库产品、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合作需求,浙大信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围绕企业需求,结合学校优势领域,介绍了深入合作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