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首届“农产品进校园”年货节展销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1-01-16浏览次数 :364

1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首届“农产品进校园”年货节展销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为期3天展销活动销售额达136万余元。

此次年货节展销会商品来自定点扶贫景东县和结对帮扶地武义县新宅镇以及“浙大西迁之地”泰和县农产品企业,以“线上+线下”方式为广大师生提供茶叶、腊肉、核桃、香肠、乌鸡蛋等100余种安全、生态、新鲜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获得广大师生普遍好评和广泛青睐。

去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地方农产品尤其是相对贫困落后地区农产品销售不畅,影响农户收入。浙江大学积极践行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急当地之所急、想当地之所想,在继“国家扶贫日”——景东优质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后,再一次组织以“聚力小康富民,带爱回家过年”为主题的“农产品进校园”年货节展销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农户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景东县、泰和县和武义县新宅镇企业家纷纷表达对浙江大学的感激之情,尽力将深藏大山、泥土里的优质农特产品带给浙江大学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