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1-03-23浏览次数 :317

3月23日,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一行到浙江大学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会见了访问团,黄先海副校长同访问团进行座谈交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爱平,校长助理胡炜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朝晖校长表示,浙江大学高度重视与合肥市合作,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能够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契机,加快推动在更高层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王文松常务副市长表示,目前,全省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新兴产业培育进一步加快,综合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浙江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综合实力雄厚,光电学科稳居国内领先地位,希望与学校重点围绕光电科学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黄先海副校长对合肥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快推动与合肥市开展战略合作,是学校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完善社会服务布局的重要战略举措。学校将协调整合科研、学科、人才及校友资源,加快推动共建研究院,积极服务合肥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王文松常务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