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京东方集团执行副总裁姚项军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1-06-10浏览次数 :722

6月9日上午,京东方集团执行副总裁姚项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林伟连、副主任任桑桑及光电学院副院长郑臻荣、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晋秀明、视光中心主任倪海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姚项军介绍了京东方集团及京东方艺云的整体情况,京东方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相关产品已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场景,未来将重点突破关键技术,进一步提升专利质量。本次来访,希望重点推动校企双方在视觉健康领域的深入合作。

林伟连表示,双方应找准合作切入点,结合浙大光电学科及附属医院的优势力量,围绕视觉健康领域凝练若干重点合作方向,推动医工融合,实现创新突破,联合培育一批重大成果。

座谈会上,晋秀明、郑臻荣分别介绍了浙大二院眼科中心和光电学院相关情况。双方初步探讨了共建视觉健康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模式及主要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