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正泰集团一行来校推进校企合作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1-06-11浏览次数 :333

6月10日上午,正泰集团总裁助理程昱昊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推进校企合作。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林伟连、控制学院院长邵之江,合作办副主任任桑桑、杨秦敏以及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万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程昱昊表示,在碳中和、碳达峰等国家重大战略背景下,正泰集团努力构建新产业布局,强化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未来希望双方联手,在电力电子、智能运维等领域加强合作,探索共建联合研究机构,打造长三角龙头企业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强强联合的典范。

林伟连表示,双方有着共同的一流目标,希望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重点合作方向,共同探索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创新模式。

座谈会上,邵之江介绍了控制学院的学科优势情况,万灿介绍了电气学院在电子器件、智慧能源、新能源等领域的研究基础。正泰量测技术副总经理、量测研究院院长吴斌、研究院研发总监殷晔平介绍了相关合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