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国内合作办智研中心举行第八次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校地平台可持续发展研究研讨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1-07-20浏览次数 :249

2021年7月19日,国内合作办智研中心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221会议室举行第八次沙龙活动。国内合作办主任林伟连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智研中心特别研究员许为民与大家分享了浙江大学与龙泉合作案例。案例以对熊树生研究员访谈的形式,从他挂职龙泉、长期扎根龙泉,扶助龙泉汽车空调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历程,展现了浙江大学与龙泉的全方位合作成果和深厚情谊。

随后,国内合作办副主任马列作了“浙江大学—校地/企研究院高质量建设若干思考”的报告。他以筹建研究院时间为轴,从谋划论证、谈判签约、筹建启动和全面运营等四个阶段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探讨在推进校地/企研究院高质量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环节和细节。

之后,大家对校地平台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而又深入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党办、校办副主任陈浩,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贤春以及国内合作办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