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景东、泰和、宜州三县分别来校交流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1-11-05浏览次数 :82

11月4日,云南省景东县县委书记张泽忠一行和江西省泰和县县委书记孙英剑一行分别来校交流访问。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

任少波代表学校对景东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对口帮扶景东的过程中与景东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各项重点任务。要深化教育扶贫、科技扶贫、消费扶贫等帮扶模式,携手探索产业升级路径,不断完善定点帮扶长效机制,助推景东实现更高发展目标。

任少波在会见泰和代表团时指出,浙大将泰和县作为服务西迁沿线区域的重要节点,下一步将继续传承求是文化、西迁精神,共同扩大求是文脉的辐射作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卫生等方面推进务实有效的合作交流。

日前,任少波还会见了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戚啸一行。学校有关单位与他们分别举行了合作座谈会,副校长黄先海,两地及浙江大学相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