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结对帮扶武义县新宅镇安凤村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1-12-10浏览次数 :183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021年12月10日上午,黄先海副校长召集召开结对帮扶安凤村工作推进会,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林伟连主持会议。

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传达了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浙江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加强山区26县结对帮扶工作指导意见以及相关考评要求。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驻村工作组组长王珂介绍了结对帮扶安凤村工作方案。安凤村驻村工作组常驻人员、安凤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刘建林以视频方式作了发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国内合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后勤集团等负责人和驻村工作组成员就结对帮扶安凤村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黄先海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帮扶安凤村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立足新的形势和工作要求,各个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努力,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加大产业谋划力度,促进民生福祉;不断深化协同配合,创新发展方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道路上贡献浙大智慧,作出浙大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