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关于举办“农产品进校园”系列活动——线上年货节的通知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1-12-22浏览次数 :578


各位师生员工:

充满希望的2022年即将向我们走来。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方便师生员工们买到绿色生态、优质健康的农产品,同时助力农户增收致富,切实推动地方发展,国内合作办公室积极联络云南景东、武义新宅、江西泰和、金华浦江、河北青龙和新疆阿克苏等地,为大家精选了一批优质农产品,举办以“疫情虽隔情相连,汇聚大爱暖人心”为主题的“农产品进校园”系列活动——线上年货节。

活动得到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浙大支行)大力支持,购物满一定额度可领取小礼品(数量有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2月—20221

二、选购方式

受疫情影响,此次“线上年货节”采用线上销售模式,打开手机,扫描或识别商品图中二维码,进入各商家购物平台选购,美味直接到家。

三、商品信息

浓浓年味

佐餐佳味

休闲美味

滋补臻品

新鲜果味

四、优惠活动和礼品领取方式

1. “农产品线上年货节”各商家店铺已推出“满就减”、“第二件半价”等相应优惠活动,可扫码进入店铺详询;

2. 在各商家店铺优惠基础上,消费实付满200元(可叠加计算),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 领取方式:凭订单支付截图或者其它证明方式;

4. 领取时间和地点:周一至周六9:00—1645,地点:紫金港西区学生活动中心1楼,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浙大支行)营业部。

五、活动联系人

国内合作办公室:龚辉,8898176513858026577

景东县:苏礼玥,13658797559

泰和县:郑甫宾,15879656045

浦江县:张  沁,18257057779

建设银行:张海葵,13967198845

刘君军,13018962565



国内合作办公室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