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教育部2021年度直属高校定点帮扶分类评价工作启动会召开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2-01-14浏览次数 :103

20221月13日下午,教育部2021年度直属高校定点帮扶分类评价工作启动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洪天云、教育副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教育部副巡视员桂明主持会议。副校长黄先海参加会议。

洪天云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此次年度考核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考核评价的工作部署要求,以考核评价促进工作,树立标杆、做出样板。他提出,要围绕考核评价指标、年度帮扶任务、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创新和自身职能优势等5个方面做好考核评价,圆满完成考核评价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孙尧强调,各高校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统一部署要求,把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高校在定点帮扶县的产业振兴上,多研究问题、多下功夫、多联动学校以及校友社会力量,加大对定点帮扶县帮扶力度,在总结2021年工作基础上认真谋划2022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晁桂明对此次分类评价工作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具体说明国内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