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我校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创新试验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2-04-15浏览次数 :110

4月14日上午,教育部直属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创新试验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以视频方式召开,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15所高校参加项目汇报。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代表学校汇报了《“云景天芝”赋能景东县山冲村  打造中国(西部)高原灵芝第一村》项目进展情况。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晁桂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乡村振兴创新试验项目上做出的成绩,并强调下一步要有计划、有组织、有方向地推进创新试验区建设,重点围绕产业振兴、压实责任、加大进度,针对创新试验区的工作难度加强工作力度。他鼓励各高校之间要相互借鉴和学习、不断汇聚各方资源与力量、充分展示宣传项目扩大影响力、及时记录项目进展与成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提出意见建议,继续扎实推进创新试验区发展,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