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时间更新】关于举办2022年浙江大学校设事业单位管理班子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2-09-26浏览次数 :286

各校设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聚焦推动校设事业单位规范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引导校设事业单位加强学习交流,着力提升管理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根据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校设事业单位管理班子成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设事业单位管理班子成员,每个单位推荐1-2人(含1位主要负责人或常务副院长);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管理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校领导报告环节)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0月8日—10月9日

三、报名方式

由国内合作办公室及各校设事业单位归口管理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等)组织报名

四、培训地点

浙大紫金科创小镇

五、培训内容

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的政策文件学习;学校关于校设事业单位建设的体制机制、人事人才、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孵化、资产和财务、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实务辅导、案例交流、经验分享。

六、其他事项

1.本通知所指的校设事业单位范围为学校举办或与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登记注册的事业性质实体合作平台,但不包括附属医院、有关杂志社等。

2. 本次培训由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等具体协助落实。请相关单位做好报名和通知工作,准时参加培训。

3.请各参会人员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本次培训安全有序召开。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不要参会。

联系人:国内合作办公室       陆智辉 88206954

             科学技术研究院        单立楠 88206885

             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   刘   娟 88982839

党校

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