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2022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召开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2-06-22浏览次数 :108

2022年6月22日,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等五所支援高校和塔里木大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主持。

会议研究确定了“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十周年先进个人表彰发文事宜”。五所支援高校代表就塔里木大学提出的工作重点,分别介绍了2022年各校对口支援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并共同商议确定了2022年对口支援年度例会举办时间和2023年秘书处联席会议承办单位等相关事宜。

年初,教育部高校团队与塔里木大学签署了框架协议,在此框架协议下,我校拟于近期与塔里木大学签署校际对口支援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