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对口支援与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 院系交流会召开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2-07-07浏览次数 :99

7月6日上午,对口支援与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院系交流会在纳米楼395会议室召开,黄先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主持。

会上,国内合作办副主任章丽萍介绍了学校对口支援和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总体情况,生工食品学院副院长刘东红介绍了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情况,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余路阳介绍了与云南大学对口合作工作情况。

黄先海副校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度思考对口支援和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的责任与内涵,全面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切实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要进一步聚焦帮扶重点,深刻把握对口支援和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的要求与内容,立足自身“双一流”建设,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创新帮扶方式,深入探索对口支援和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的体制与机制,全力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帮扶工作新突破。

文学院(筹)、哲学学院(筹)、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等18位相关学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