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国内合作办党支部 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活动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2-10-18浏览次数 :44

1017日上午,国内合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友楼221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国内合作办党支部书记林伟连、副书记任桑桑和张云飞等三位同志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作学习分享,其他党员们就各自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学习。

林伟连指出,要用比较、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立足本职工作,敢当领头雁、探索新路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任桑桑结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总结出要“创新最强化”,推动国家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张云飞分别就面上把握、点上思考和反求诸己三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内容作深度剖析。

会上,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兴盛气象的恢宏篇章,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