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景东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3-02-23浏览次数 :10

222日,景东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副校长李晓明会见代表团一行。

景东县委书记张泽忠对我校十余年来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浙江大学通过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消费帮扶和发动社会力量帮扶等一系列帮扶举措,帮助景东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面向新的发展时期,他希望,我校能充分发挥教育和医疗优势,在已有的发展基础上,为景东教育和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力度,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李晓明表示,我校始终将定点帮扶景东县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积极践行高校使命,调动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主动服务景东县发展,下一步将紧密对接景东县发展需求,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深入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更好地服务景东县经济社会发展。

国内合作办公室单位负责人以及景东县产业振兴首席专家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