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塔里木大学曲义勇一行来我校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3-04-24浏览次数 :101

4月23日,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曲义勇带队赴我校考察调研。

曲义勇一行首先参观了农生环分析测试中心、浙江省农业智能装备与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农产品产地处理装备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光谱检测重点实验室,就实验室布局、大型仪器平台建设、现代农业装备等智慧农业关键技术,与我校实验室负责人和师生互动交流。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进一步就实验室功能布局、建设要求及师资培养、科研合作等对口支援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介绍了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情况与未来支援方向;社会学系副主任菅志翔介绍了国家认同与族群关系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发展进程、空间布局等内容;曲义勇对此次调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12年来浙江大学的倾情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今后与浙江大学进一步深化往来,得到浙江大学更多支持与帮助,在建好兵团特点、南疆特色高水平的塔里木大学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陪同参观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基建处、建筑工程学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农生环分析测试中心、国家认同与族群关系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