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心怀“国之大者” 奋力“走在前列” ——国内合作办党支部参观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主题展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3-05-06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2023年5月6日,国内合作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赴党建馆参观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主题展。

第十五次党代会主题展厅以“心怀‘国之大者’ ,奋力‘走在前列’”为开篇,共包含三大部分展览内容,第一部分“牢记嘱托,走在前列”: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第二部分“廿载奋发,奔竞一流”:通过高举旗帜擘画蓝图、理论武装凝心铸魂、育人为本质量立校、师资为基人才强校、发挥优势特色兴校、服务社会合作办校等六个方面全景显示了学校20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第三部分“奋进‘双一流’,建功新时代” :分别以“加强党的领导,实现新的跨越”、“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四个面向’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造世界重要人才中心的战略基地”、“全面实施开放发展战略”和“努力打造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等六个方面,再现了自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学校办学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全体人员深受振奋、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担当,践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