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景东县代表团来校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3-05-12浏览次数 :10

5月11日,景东县县长李八一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副校长黄先海会见代表团一行。

黄先海首先向景东县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点帮扶景东县是党中央、教育部交给浙江大学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在持续深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调动各方资源,为促进景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八一首先对我校10余年来关心、支持与帮助景东县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景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并希望借助我校人才和科技力量,进一步助力景东县茶产业、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

会上,举行了产业专家聘任仪式,景东县聘任茶叶研究所所长王岳飞教授为景东县茶产业发展顾问、动物科学学院刘红云教授为肉牛产业发展首席专家。李八一代表景东县向我校捐赠“无量八部”特色校庆纪念茶新产品。

国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和景东县各相关产业振兴首席专家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