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塔里木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3-05-15浏览次数 :10

5月15日,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带队一行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任少波,副校长黄先海会见赵书记一行。

赵光辉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对口帮扶和挂职干部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贺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此次来访目的是要在推动双方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快速发展,为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做出积极贡献。

黄先海对赵光辉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将其作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基点。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力度,重点支持医学学科发展和南疆创新研究院建设,进一步提升塔里木大学办学水平。

会前,赵光辉书记一行参观了科技创新馆和党建馆。国内合作办公室、环境与资源学院、医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