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河池市宜州区代表团来校访问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3-05-16浏览次数 :11

5月15日,河池市宜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克率队来校访问,并举行合作工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共同追忆了浙江大学的西迁办学之路。浙江大学曾于1938年9月至1940年1月,西迁宜州办学一年有余,宜州“求是”校训和《大不自多》校歌的诞生之地,也是浙大人永恒的精神家园,浙大-宜州之间有着深厚的情缘。此次座谈会,双方围绕教育、人才培养、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文化交流、科技创新发展、医疗卫生发展、联合举办浙大西迁宜州办学85周年纪念活动以及共建桑蚕创新研发中心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深校地情谊,深化双方合作。

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医院管理办公室、管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