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建设高水平开放合作发展格局专题座谈会举办

编辑 :尹境悦发布时间 :2023-05-19浏览次数 :10

浓浓求是情,拳拳赤子心。5月19日,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六届一次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当天下午,学校举办了五场专题座谈会,听取校友意见建议。国内合作办公室承办了“建设高水平开放合作发展格局”专题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先海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要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中实现跨越式发展,就必须继续凝聚校友、依靠校友,携手共建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要相互赋能,共享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人才互动、科研合作、信息共享,为母校和校友高质量发展赋能。要感恩奋进,浙大人要“以服务求发展、用贡献求辉煌”,准确把握开放合作和社会服务的新形势新使命,主动对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要,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友代表们表达了对母校蓬勃发展的祝贺,表示会继续为母校各项事业提供有力支持,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就学校的国内合作、国际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林伟连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研究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创新创业研究院、发展联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并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