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帮扶与对口支援
帮扶与对口支援

贵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编辑 :姚晓萍发布时间 :2023-09-27浏览次数 :12

927日,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率队一行访问我校,并举行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傅强参加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傅强对令狐彩桃一行访问浙江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共同谋求新的发展篇章。

令狐彩桃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与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贵州大学与浙江大学之间有着二十余年的深厚友谊,合作成果丰硕。她希望,浙江大学更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不断提升贵州大学办学水平。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国内合作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医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后,令狐彩桃一行参观调研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